勇夺季军!阿院男排收官之战 3:0大胜俄语

来源: 时间:2018-06-08

6月1日下午,阿院男排迎来了“北外杯”的收官之战,也是第三、四名的争夺战。本场比赛对阵强敌俄语学院,队员们抛弃一切杂念,力争不留遗憾。最终,阿院的健儿们的表现堪称完美,以3:0的总比分,夺得本届北外杯的季军

第一局开局,双方都未迅速进入状态,各有失误。但随着比赛进行,阿院队长孟周璇以绝对身高优势,用一记漂亮的拦网,拉开了阿院暴风雨一般的进攻序幕。在后排队员坚固防守的保证下,副攻位置孟周璇杨军打出一记又一记漂亮的扣球和吊球,可谓力量与细腻兼备。阿院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,将对手反超的势头一次又一次地扼杀于初起之时。最后,阿院率先拿到25分,取得第一局的胜利

进入第二局,开场郭子旭就以一记漂亮的飞身救球,化解了对方的进攻。随即杨军又稳稳拦死对方一球,之后经验丰富的赵吉察觉对方防守漏洞,将球精准的推在对方底角,再次得分!阿院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迫使对方暂停。暂停回来,阿院更具斗志,在二传手金傲天的流畅组织下,我队接连献上副攻位置的无解重扣,让对手措手不及。实力强大的对手同时加强了攻势,凭借凶猛的发球迫使我方失误,连下两分。此时自由人赵帅率队扛起防守的大旗,稳稳接起一传,帮助球队重新拿到比赛主动权。最后,在郭子旭机智的一个吊球之后,阿院再下一城

第三局,可谓是俄语的背水一战,他们也打出了更高的竞技水平。同时,阿院队员们也处在最好的状态之下,两边攻防皆有可圈可点之处,比赛观赏性极高,极为精彩,让观众大呼过瘾。比分来到11:7之后,对方请求暂停。暂停回来,阿院后排的赵帅、胡孟佳做出了一次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救球,充分展现了阿院男排的高超技术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。随后赵吉抓住机会,以刁钻角度的推球多次得分。但是对手俄院也并未放弃,打出一波6:2的高潮,迫使我方暂停。阿院男排迅速调整状态,孟周璇、杨军、郭子旭分别扣球得分,多点开花,给对手造成了沉重的打击。最后,我们乘胜追击,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。阿院男排连赢三局以3:0的比分取得胜利,圆满地结束了2018“北外杯”男排的最后一场比赛!

当天阿院观众们的热情十分高涨,让我们在此特别感谢到场为阿院加油的各位观众!

 赛后,刘宝贵老师为阿院男排颁发季军奖杯。队员和经理一起合影。本年度的阿院男排,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,给自己和所有支持阿院男排的人,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等待他们的是喜悦与庆祝,也是新的挑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也是阿院男排四位大四球员的北外杯“告别之战”,他们是:孟周璇 (队长、副攻)

杨军 (副攻)

金傲天 (二传手)

赵帅 (自由人)

他们为这支不断进步,充满活力与温馨球队注入了青春,而也正是这支球队,帮助他们实现了梦想。让我们在这篇推送的最后给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贺与祝福!

2018-06-08